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5年不到亏了50w 2万实盘,200万封贴

26-04-10 16:33 414次浏览
镓游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实盘第1天
今天买了是二进三的票,早盘买进去,涨停后几次开板,今天操作赚钱的。
今天不应该买可转债,每次都提醒自己没有100%的机会不要买可转债,结果还是买了,可转债今天亏了200多。
总体今天资金是上升的,也开心的,一定要尽量保持资金是上涨的,可以小幅度下跌千万不能大跌!!!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镓游

26-05-31 23:52

0
实盘第32天
满仓
5月统计负2.6%
5月第18天
空仓4
半仓2
满仓12
半板➕半板
昨天打板,今天低开4个多点没卖,低走到-8%--9%个点,没卖,不相信会跌停,太相信这个了,然后拉伸到水下-1%-0.5%也没卖,看到大盘跌了,也没卖,不懂为什么,其实很多牛股都跌停了,这个时候一定得看情绪了,之前牛股都大跌,这个时候真是卖点,结果没拉升。最后亏6%多点
镓游

26-05-28 15:09

0
实盘第31天
满仓
5月统计正4.4%
5月第17天
空仓4
半仓2
满仓11
半板➕半板
早盘冲高没卖,一天在水下,尾盘买了,打板一个龙头,今天行情过山车一样,早盘1分钟砸了将近1000亿,大盘砸到水下将近1个点,午盘开盘砸了将近500亿,直接又把大盘按到水下1个点,后面开始止跌,又奇迹上涨了,大盘红了
镓游

26-05-27 17:33

0
实盘第31天
满仓
5月统计正5.8%
5月第16天
空仓4
半仓2
满仓10
半仓➕半仓1
今天还好半仓买入的,午盘基本最低点买入的,不然下午开仓的票还得绿色。
上午的票是市场最强的票,不敢拿,这个市场把人给搞成神经质了,连板股太少,能涨停的也少,市场最热的票涨停的还能砸下来的。
镓游

26-05-27 15:09

0
实盘第31天
满仓
5月统计正5.8%
5月第16天
空仓4
半仓2
满仓10
今天还好半仓买入的,午盘基本最低点买入的,不然下午开仓的票还得绿色。
上午的票是市场最强的票,不敢拿,这个市场把人给搞成神经质了,连板股太少,能涨停的也少,市场最热的票涨停的还能砸下来的也多。
镓游

26-05-26 23:16

0
无法预知第二天什么情况,也无法预知当天什么情况,
镓游

26-05-26 23:15

0
买新股的纯赌博,天上地下也就是一天时间的。
镓游

26-05-26 16:08

0
很多类似的股票,开票小低开,几秒钟的一个脉冲,拉红一点点,接着下跌,这种票跌破开盘就一定要卖,不能躺平,不能无动于衷,要及时止损。
镓游

26-05-26 15:12

0
实盘第30天
满仓
5月统计负1.19%
5月第15天
空仓4
半仓2
满仓9
下跌不会止损的是散户,量化和主力下跌都设置止损线,下跌敢于抄底的是主力是量化,因为底部是他们砸出来的,今天大亏。
越想越气,早盘小低开冲高一瞬间,为什么不卖,太迟钝了,下跌的时候还一直想着拉一把再卖,悲剧
镓游

26-05-26 11:48

0
❤️好痛
镓游

26-05-26 11:35

0
昨天和开盘前想好的,低开或者冲高就卖,结果低开0.8个点,冲高0.5个点,硬是没卖,结果直接下杀到-11%,悲剧。没有一个冷静脑,想着冲高0.5还能更冲高,结果一路下杀。
炒股一定要有一个冷静脑,要有止损线。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