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中天在创新高,后面的小弟却在后退,是出货还是在洗盘?
2025年8月份的时候,易中天持续创新高,后排小弟先是疯涨,然后砸盘出货,而后易中天才被带下来。
今天的
通信设备板块放量微跌,估计有部分小票已经在出货了,但肯定不能出完,我判断后面还要疯狂拉升,在龙头的掩护下继续出货。
昨天判断失误了,中东局势没有我感觉的那样悲观,埋伏的
化肥方向完全不在热点,一早就出掉了。今天趁CPO的小票在调整,买了点
赛微电子 、
锐捷网络 和
太辰光 。
周末伊朗和美国开始谈判,估计谈不出什么结果,但应该也不会有什么更坏的情况,毕竟有中国在斡旋。今天把仓位加到了8成,希望下周一能有个好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