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4.10

26-04-10 15:07 1017次浏览
路明非0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下周留个20整,减轻一下压力,被金陵坑惨了,华远没敢上仓位。。。。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路明非007

26-04-13 12:05

3
华远没加仓成功,继续在美摸鱼
路明非007

26-04-12 19:54

0
特意去开了个户,不懂真不真
逸风78

26-04-11 12:15

0
刚看了,要求在他指定的桑田路营业部开户才能参加。麻烦
路明非007

26-04-11 11:08

2
参加这个,有什么讲究吗
当归134

26-04-10 23:18

0
感谢认可,一起学!
清珩hh

26-04-10 23:06

0
您这个说的特别中肯,昨天我是外切的,效果就蛮好的,切的华远控股,我自己没意思到内切,外切这个事情,被您说透了
清珩hh

26-04-10 23:03

0
真是牛,主力都被你薅秃噜皮了,第一次见这种玩法,开眼界了
路明非007

26-04-10 22:04

0
周末愉快大家!!这个月目标是回本
路明非007

26-04-10 22:02

0
wc强啊,真佩服打首板的,特别是打首板抓到龙头的,没有强硬的逻辑思维,很难搞
当归134

26-04-10 21:48

1
嘿嘿,补涨直接去首板发掘,玩的油一点总没错,新天和金陵对应广西和晋控,新天共振津药回封第二天直接开一字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