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4.10

26-04-10 15:07 1016次浏览
路明非0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下周留个20整,减轻一下压力,被金陵坑惨了,华远没敢上仓位。。。。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路明非007

26-04-10 21:41

0
套利思维惯了 想着第二天吃一口就走 没想到自己掉大肉
路明非007

26-04-10 21:37

2
确实是 高度不高 市场情绪差 补涨做二进三 其实没什么意义 性价比不高 不像当时圣龙14板 天龙10板还是11板来着 补涨最多打七折
当归134

26-04-10 21:32

0
外切的性价比高,内切太容易上当了,量化时代非常喜欢用弱转强出货,最近龙头补涨的高度太低,二进三成功分离成功的好像就一个津药,广西,金陵,上大当了
路明非007

26-04-10 21:18

2
泪目,被我翻红了,下周的事下周再说
当归134

26-04-10 21:15

0
今天的操作完美啊
路明非007

26-04-10 21:15

1
哭了
路明非007

26-04-10 21:15

2
打金陵 我记得早盘有几个医药股涨停 弱转强红开 而且津药开得没这么低 后面还翻红了 只是没想到股性还是没变 太垃圾了 江苏股就是输 一直都是陪跑 狗改不了吃。。。
路明非007

26-04-10 21:11

0
南方炒家2025

26-04-10 19:29

0
被金陵妹子伤害太深
当归134

26-04-10 19:22

1
混沌期不做中位股弱转强可以规避大部分爆头明非老师,特别这种同板块明牌补涨,都知道他是补涨就走不出来,补涨的前提建立在龙头没有较大负反馈的情况下,断板走趋势,津药断板当天分时均线都上不去,第二天负三开,有一说一挺弱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