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局势仍然很紧张,虽然各方嘴上讲着停火谈判,但导弹还是到处飞,海峡还是关闭,油价被骗了,降到91美元又弹了回来。还好我的账户今天没跌回去,赶紧把大部分的票给卖掉了,场外的基金也减了将近三分之一的仓位。场外基金定投的,如果再跌我也能接受。
大盘今天缩量了不少,但成交量还算健康。板块上还是科技类比较活跃,国产算力正在走穿越。期待明天下跌,我降抄底国产算力。
国际能源安全未来应该会成为各国重视的内容,化石能源如此不稳定,后面肯定会把目光放在新能源上,基于此逻辑,我买了点
电池股票-
星源材质 。
霍尔木兹海峡被封,中东的
化肥也出不来,我买了
华鲁恒升 和
鲁西化工 。中东铝厂被炸,
中国铝业 也会受益,早盘买了
中国铝业 ,今天拿到4个多点的收益。
早盘买的
同花顺 ,有点心里没底,今天倒是没跌多少,不知明天如何,还好今天下跌缩量,说明人心思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