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分析了下今年的操作,一月的上半旬盈利过40%,下半旬回撤,二月稳定发挥,三月爆亏,回撤最多到了6万多,收益率接近腰斩了,我总结下给过去的自己,同时也做几点要求。
①尽量做模式内有信心的,我都满仓了还去赌一个不确定性么,你会放弃一切和一个没有未来的渣男跑么,无聊时候最多给点糖乐呵下就行了。
②交易里面只能有大盈利,小盈利,小亏损,做的股票不合预期跌幅过了5%一定割,不加戏,付出没收获就别当舔狗。
③降低操作频率,哪有天天都是机会的,股市风险大于机会,天天都是机会说明还没看明白,每一次拉高,每一次抛媚眼招手都是在诱惑接盘。
再说了,一个月做来做去,最后给券商打工了,以后单月做的票控制在15只以内,尽量保持在10只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