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一点个人操作和感想-实践中进步》

26-04-09 11:42 243次浏览
mowuj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个人经历:山沟里的大学生一名,通过学半改变命运,工作后卷到感动自己,终于背上房贷,结了婚。某天醒悟,道在己身,怀道悟己,现在只需要证明给自己看,还有我的小付,她居然不相信我,但她没反对我,哈哈,加油吧。
操作逻辑和体系:二进三接力为主,穿插一进二,创业板套利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owuji

26-04-18 12:07

0
回看四月前三周的交易复盘,我发现有一个较大问题在于我对于市场的主线把握不清晰,我归结于走势先于逻辑,我觉得必须得有潜在逻辑才能说得通,简单讲就是板块效应,药的板块效应是在美诺华万邦德出的,然后津药走出了高度连板,也就是有启动有加速。个股带动板块,板块推动个股。
mowuji

26-04-17 16:30

0
想要不被情绪控制真的很难,亏了总舍不得卖,赚了不敢拿,也许我应该把自己的情绪好好梳理一下,每一笔交易独立什么是真格局,一味的追寻换手板真的对吗,我意识到了该卖,为什么不执行,意识到了该切换为什么没动作呢,去拼一个不知道可能的结果,归根结底是对模式的不熟悉,额外的多操作真痛苦,也许你不需要去追求超高的收益,连板接力接的是承接和预期,接盘接的是情绪和前期获利盘,预期就是二进三的确定性,获利已经出完最好,这就体现在换手上。
mowuji

26-04-13 17:57

0
今日总结,不做预判,只做审美,美丑盘中会给出答案
mowuji

26-04-10 15:58

0
简单分析了下今年的操作,一月的上半旬盈利过40%,下半旬回撤,二月稳定发挥,三月爆亏,回撤最多到了6万多,收益率接近腰斩了,我总结下给过去的自己,同时也做几点要求。
①尽量做模式内有信心的,我都满仓了还去赌一个不确定性么,你会放弃一切和一个没有未来的渣男跑么,无聊时候最多给点糖乐呵下就行了。
②交易里面只能有大盈利,小盈利,小亏损,做的股票不合预期跌幅过了5%一定割,不加戏,付出没收获就别当舔狗。
③降低操作频率,哪有天天都是机会的,股市风险大于机会,天天都是机会说明还没看明白,每一次拉高,每一次抛媚眼招手都是在诱惑接盘。
再说了,一个月做来做去,最后给券商打工了,以后单月做的票控制在15只以内,尽量保持在10只以下。
mowuji

26-04-10 14:11

0
感谢昨天的自己控制住了想要瞎买创业板的自己,尽管今天看有涨的,但这是随机性的,我不熟悉的,明天是高开,低开,该怎么处理,我一概不知。今天受了昨天中安科炸板的影响,华远一出现几万手卖单,砸出一分钱差价的时候我就全仓卖了,为什么我会控制不住自己,我为什么跌了敢割,涨了确拿不住,哪怕只卖半仓再看后续承接也好,根本原因是我的不自信,还有就是情绪的控制,止盈没有任何问题,后续再找盈利的就好。但为什么我会两个半仓进了两个我不熟悉没研究的票,总想一天赚几天的钱,这什么时候能好好改一下
mowuji

26-04-09 11:57

1
今天比较开心,我盘中无数次想半仓买入放量且涨速高的创业板票,看了8个的样子,都强行忍住了,这一个很大的进步,八个里面最后只有一个突破涨了10个点以上,中午我正好看到了一支创业板票今天放了三次量,走势和长飞好像啊,逻辑是涨价,半仓做一次吧,错了以后再也不买了,就这一次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