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著名刺客老师心法

26-04-09 10:46 183次浏览
有道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内部门票000617

第1打板也好,低吸也好,追涨也好,目的就是要做到龙头个股,而不是简单的打板套利。市场很多的打板选手,随便打个板,第二天高开就走,以为这就是稳定复利,差矣。打板是为了在最后确定的一瞬间买入市场上最强的个股,持有获取最大的利润。
第2小资金,跟随主流是我们唯一的出路。时间是我们最大的敌人,不要在弱势个股中耽误时间,不参与调整,被套后不要死拿。选错股不会妨碍我们做大,打板大面也不会妨碍我们做大,但是时间会。坚决果断的认错出局。重新投入新的战斗,让资金流动起来,跟随最热的热点,趁着牛市的东风,才能迅速做大,尾盘选不出哪个板会吃大肉,既然能力之外,就空着吧。
第3一个好的系统必然有过滤风险的防守,因为防守决定股市旅程的高度。我不打,因为我看不懂,我也只能理解很小一部分的市场,做自己看的懂的,赚自己模式内的钱,只赚自己能力范围内看得懂的钱。这是股市生存之道。别看我低吸,追涨,打板,尾盘潜伏,什么都做,但其实有核心的。万法归一,只做龙头,紧随主流做,再结合分析收益率,做好盈亏比控制,那就是暴利。
第4不要测顶,所有的测顶,你只能对一次,因为顶只有一个。不要抄底,你只能对一次,因为底只有一个。及时现在的大柚子,也是不进则退,固步自封,无异于清政府的闭关锁国,最终会走向没落。最强的最硬的板,不是看封单大不大,涨停时间早不早,而是看第二天接力的人能不能赚钱。只有共赢的板,才是我心中最强的板。不管你是打板,低吸,亦或是潜伏,不管你的技术有多牛,你的KDJ研究有多透彻,你的均线研究多深刻,你的数浪技术多么高超,你的缠论多么缠绵,脱离主流,只有死路一条。
第5还在担心主力出货的一批人,都还需要进步。市场最大的主力就是散户,得散户心得天下,主力也要顺势而为。长线研究行业趋势,短线研究市场合力,没有确定的模式,这是致命的,熊市一来,肯定全部还回去。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