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红包]给大家来一个红包,感恩一直都在~比心!
打开APP领取红包
20
点赞的朋友,祝您能在股海找到属于自己的宝藏。
19
[红包]发个红包给大家沾沾喜气!又发现一个悟性高的好苗子!开心😃同乐同乐!
打开APP领取红包
18
做股票的人,三个能力必不可少:1.不断学优化自我;2.尊重客观不断迭代自我:3.不断兼听反思自我;
17
我写了高低切,那么代表老龙已死,切新的方向,去做首板或者一进二的节点;然后老龙死了,即代表医药板块不行了,那么新的什么板块起来呢?今天盘中见分晓,通信延续,亦或算力抢筹,亦或Ai新秀,军阀混战期,一切皆有可能。那么这三个板块的核心标是谁?大家打出来,把它们加入自选,超预期的就是进攻方向。简单吧?
16
[淘股吧]明天观察;观察板块:通信;算力;
AI应用,芯片;
15
听了两三小时课,通过他们的讲解来验证和强化自己的思路。生命不息,学不止,越做越好!一起加油👏
12
踏入鱼堂觅金路,予尔同涨青云步,股市繁荣皆羡慕。
11
今天管住手,获利兑现撒~
11
我嘴上逼逼赖赖的规则束缚,烦人,各种不爽!但是帖子回帖尽力合规,没有迎难而上的品质,做不好事业也做不好股票。我舒服和我必须,选我必须。大家共勉吧!致敬每一个迎难而上的人,同行者才知道个中艰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