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写了高低切,那么代表老龙已死,切新的方向,去做首板或者一进二的节点;然后老龙死了,即代表医药板块不行了,那么新的什么板块起来呢?今天盘中见分晓,通信延续,亦或算力抢筹,亦或Ai新秀,军阀混战期,一切皆有可能。那么这三个板块的核心标是谁?大家打出来,把它们加入自选,超预期的就是进攻方向。简单吧?
0
早啊,女神,我往这个方向认真思考下
0
早~!!!
做股票的人,三个能力必不可少:1.不断学优化自我;2.尊重客观不断迭代自我:3.不断兼听反思自我;
听了两三小时课,通过他们的讲解来验证和强化自己的思路。生命不息,学不止,越做越好!一起加油👏
早安
0
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