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DB35

26-04-08 21:30 62次浏览
大纵横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断臂的TOM
135到100  净亏35 全部是我个人的意淫 大阴线大举加仓江淮 49的成本加到50.5 最后43.81清仓。原本很看好尊界 也是做好了到47的准备 原因就是大佬49.88定增。此举给我带来的亏损是我所不能承受的  现在就连酷狗6块钱的会员都不舍得。本金41 最后只剩8.5。无奈 只能分出两万留作现金流, 5000为最后亏完销户的目标 6万的本金继续征战。我也不知道自己哭了多少次 每天深夜都会不知觉的醒 然后失眠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能闯过这么大的祸 。我也是入市八年的老玩家了 以前总是这样想。因为前两次 每次亏损20 最终都赢回来了。
这次是亏损35 我给自己目标 不加 不借 仅仅6万 做到40 如果不能 即使短期运气捞回来又如何?早晚还是会亏出去。
这是最后一次喝酒了 本金没有回来以前 。必须告别我的最爱了。必须集中所有精力 一步一步 走出来 。如果出不来 对得起当初答应母亲的承诺吗。
当牛做马我认了 因为结局是我失败了。
我绝不认输 6万到40 对我来说是万难 我也认了。
即使是狗屎 我当着你的面 我吃。
我不知哭了多少 每次经历的伤 还是会好了伤疤忘了疼 有用吗?
这次好了 6万的本金 最后再来一次 5000的预备役 亏完再也不想了。
我也心心念念的参加了淘股吧的半年赛。
现在谷底的我 又该对自己说什么呢 ?
好自为之。。。
还剩了半瓶酒 下次要么是到40的时候喝 或者是销户不再来自己认输的时候喝。
好自为之 牛马。。。。。。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