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唉!一个票都没有解套

26-04-07 23:39 93次浏览
雷霆闪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蓝瘦香菇!不想再打螺丝了,每天12个半小时,我人都快疯了顶不住,可是我连10w都拿不出来全职交易,现在股票又全仓被套。难道就只能等死了吗?对自己好失望[关灯吃面]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