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贼王兄,快3800万了,恭喜。慢牛持股为主
东山精密,小涨,继续
铜冠铜箔,继续大涨,继续拿
寒武纪,继续涨继续拿
仕佳光子,小跌 ,没破,继续拿
兆易创新,继续涨,继续拿
胜宏科技,继续涨,继续拿
三孚股份,趋势股打板,很好,继续
我为什么对于股海的解读这么少,其实就是股海拿的都是趋势股,只要不破5日线,都是好股。我在这方面不惯拿股,要学
股海的执着,不要三心二意。
因为三心二意,我的实盘又亏一天。
鸿富瀚本来是加速的,就差一天。
所以我改了操作界面,将盈亏和成本价的内容都删除了,不看盘面,看日K 操作。忘记成本和盈亏,按养家心法的搞法
将交易纯粹点。
我的模拟盘。其实比实盘牛,就是因为用日K五日线战法去做就行了。模拟盘也删除了盈亏 和成本只有现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