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又是满仓的问题

26-04-07 14:29 78次浏览
Ba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看好了一个股票,准备要打板,然后我就出了嘉美,结果一下子就拉升了,几分钟就没了,10个点。主要是满仓操作不够灵活,如果是半场仓的话就能从容面对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