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买入前和买入后,哪个更重要?

26-04-04 10:47 171次浏览
无情一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末反思,我其实做的都是一些买入前的思考,却忽视了买入后的应对。环境,情绪,主线,龙头,位置,信号。首板 接力 趋势 龙头 ,低吸 半路 打板。其实这些都是一些买入前的策略,大部分人了解到,学到的也是这些。做久了,多少都会懂些,有一套自己的选股方法。但是只要你交易够频繁,做的足够多,概率来讲,你的胜率终归会无限趋向50%。那为什么大部分人还是亏损的呢?我认为买入时的仓位,买入后的应对,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错了及时止损,试错对了,加仓做t,拿住盈利,让利润奔跑,才能拉大盈亏比,做到大赚小亏。这才是反人性,需要练的地方,需要反思 果断 纪律和耐心,当把自己当敌人,战胜了自己的贪婪 恐惧 犹豫,才可能最终走向稳定复利的道路。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