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人性博弈

26-04-04 16:04 186次浏览
着迷Zzzzz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总结:我自己也会翻看,加深印象。
在给大家普及一个概念的东西(都是个人见解,每个人理解不同不需要一致,如果特别的一致,当崩塌的时候就是字母A)
股票市场最大的框架就是人性博弈(股票本身 基本面 技术面,很多很多东西都属于你能看到或者别人想让你看到其他自己悟吧,没办法感同身受的)

还有很多专家,财经博主或者大佬都说散户不要预判主力要怎么走,大盘要怎么样,不能预测,要跟随这个没问题,但是跟随的前提,其实就是你必须自己独立思考预判(通俗点:你做错了,自己也不后悔,只是概率问题),能承受最差的结果,最差的结果出现,你依然热爱,还可以坚持不下桌,风口来了zhu也要起飞。反过来当你挣的很多,很顺的时候一定要知道控制! 控制! 控制! (控制回撤,控制贪念,控制情绪 )要不你就是一条脉冲式上升,在跌下来,就是A杀U了很多人可能U或者一直W箱体震荡,或者A的右边越来越低。(从此走向玩股票就是为了回本)

我自己理解:
主力角度:布局都是至少年起步,他从布局开始在下跌过程中会建立无数个下跌中继箱体,建立的越多,未来上涨的空间是对等的(俗话: 横 竖)当向下跌完无数个箱体后,慢慢走平又有无数个大箱体套小箱体,每个箱体里的图形有非常多,这也就是大家说的,主力做的K线图,技术没有用的原因,你找到的顶可能是假顶,你找到的底可能是假底,但是当你刚卖,或者刚买,趋势建立它就不回头了(不管是下跌,上升),因为在主力看来必须让散户一致,不管跌,还是涨,他才能用最廉价的成本进行操盘。
对于他们来说时间比较廉价,为啥这么说,因为他可以 低位 中位 高位 不断大小箱体反复收割。但是真的加速可能就是一周 一个月 一季度 一年就拉了小则三个月,大则三年或者更久的涨幅,后面都是做图形,怎么挣的多,怎么来,有支撑往上所有的底都叫做真底,冲不过去的高点都叫做顶。(历史只能参考,但是这个起到的心里因素问题,因为大家都能看到,所有在呢里表示了突破或者破位的合力而已)
简单点说: 主力也是跟随市场,跟随情绪,只有碰到接近成本区,它就会有暴力反弹,然后又是跟着市场情绪也就是大盘板块震荡横 向上 向下等情况。(它只负责点火 赚差价,未来有利好它也会提前打高度,说到底怎么挣钱多,他就怎么来)

游资角度:对于他们来说,属于经验大于散户,资金大于散户这是最核心的两个点在我看来(他们的方向感会比散户更早的先知所以赚后知的钱)
不存在那个游资砸盘或者今天买了明天卖,在我看来你看到那个游资大额资金顶板的时候(比如说几千万,几个亿,他提前埋伏资金在底部的箱体可能是三五倍以上,你就知道成本多少了,他也是怎么挣的多怎么来)
其他不细说了,都是自己翻股票,做复盘你会有感觉的。

散户角度: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票涨了追,这个票跌了割,哎呀我刚追的咋一直跌,算了割了,我买其他的,哎呦买进去对了,今天就涨了,第二天又涨了,我在加点明天应该还有溢价,开盘我就跑,第三天高开五六个点,哎呀有可能冲板,先不走看情况,一个急跌快打到加仓后的成本线了,慢慢走平哎呦到底了肯定会V上去,然后加仓接着就是老太太扶楼梯 。运气好的票有反弹能走,运气不好就是回本之路。
多的不说了
这个人性博弈就是:先知赚后知的钱,你要做预判,以及埋伏,你可以用几个月等,可能一周就是二十个点以上,等待过程中也可以做T,但是你如果几个月能做超过这个数,呢就是有天赋,不需要埋伏。顶板即可。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