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点反思

26-04-04 00:08 407次浏览
132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的所有操作,都是按照复盘的预期来的,光纤高位只要不出问题,中位的中利在那个位置就有性价比。算力也是绿买红买的种。而津药我的预期是首板出一字或者跟风二班超预期表现我才会去做,没有的话就有风险,所以没做。其实也没问题,今天的亏损也在可接受的范围,但是我就是不开心,感觉差了点什么,感觉自己就是有地方做错了。
情绪从何而来呢?是因为看到其他的做的比我成功的人都上了津药吗?我承认有一点。那其他的呢?
想了半个晚上,才明了,是因为我在他三板那天明知道分离了没上,四板也没上,我现在甚至想不到没上的理由。
看出来了没做,等于没看出来。
再回想之前的操作,其实也有瑕疵,为什么那天大东南 没有放量就卖了呢,其实也没有系统性风险,只是我浮躁了。为什么今天奥瑞德 不能等情绪稳定下来再去买呢,因为我浮躁。我当时觉得反正是小仓位试错,亏就亏了,但哪一分钱不是钱呢。
所以情绪有些低落,且身边的人也不懂,谁也说了,这可能也是每次我都有这么多废话要说的原因吧。炒股是孤独的,没走出来之前更甚,现在连反驳我思想是错误的人都没有。
我情绪低落,是因为现在的我觉得之前的我应该做好,之前的我觉得现在我应该填坑。
再这样分裂下去,我脑子要出问题了。
和自己和解,接纳自己的问题,去解决,或许才是我现在改去做的
不过还是有些进步的,因为我看到我是能把回撤控制好的,这比上岸更能够得到。
至于其他的,唯有坚持,我还能活几十年,急不来,也急不得。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