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纯属是数板战法的老师去了
0
道师,泰山10天10板,辨识度有了,今天转一致上车有说法吗
0
单单从日内来看,二封的时候,确实可以定为日内分岐转一致点,那个时候量其实放的也差不多了。。从整体来看,5进6成功已然确实是龙头了,定龙后就是找低吸进场的机会,拼的是脖子硬不硬,头铁不铁。
0
在我眼里,不存在打板了呀。。一旦认定是龙头,就是找低位干进去,然后听天由命。。主是要已然在6板以上高度了,上不去仓位
2
今天不是日内分歧转一致么道兄,第一次充分换手上板 龙头战法的兄弟都上了 明天溢价有的
0
其实他进不进问题也没那么大,今天情绪应该会打到很高,最多明天后天,我觉得天罚肯定就要来了
0
今天不是模式内的买点,明天弱转强才是,今天是基于龙头个股的尊重而以。
0
早上道哥好幽默,乱披风战法,独创啊。哈哈哈
我说一下津药,今天没有关注点的,一个很简单的道理,5板那天是一字板,6板是放量T字秒板,那么今天呢?今天进一步爆量震荡半天后才封板,开得也不高。。。那么他从5板开始就是一板比一板弱,这就不存在关注点了。
1
所以杀水下我才吸,而且只开能t的标的,保证明天即使被核按钮一样赚钱走。这票量化控盘的,资金看到
法尔胜的卡异动赚钱效应最后一定会给他干到异动线附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