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估计是直线拉游资怕被量化板上爆头,现在游资也不敢模式化了。
0
慢慢试,慢慢加吧。。从我的观察来看,从华电辽通之后,应该连板一波流(也就是俗称数板战法)可能会回归了,毕竟这个风格被压制的太久了。。
0
道师,
苏利股份早盘开的不好,又是向下打,直接走了,后面又拉起来,这种要怎样才能格局到啊
0
畏高也有可能吧,不能单纯看技术面了,关键是今天打板没有异动,还要看明天进监管之后能不能高举高打了,还是明天竞价就直接完蛋了!下午能不能稳住不重要,最多下午稳住明天竞价没有踩踏,下午如果稳不住,明天直接吃面
0
总的来说 医药这波周期完全踏空了 高标盘子太小 资金一直在预判合航天互卡,医药满足10+20+3的那天就应该重视的 开在涨停板上 竞价下单都买不到啊道师
@Zachine 你这个理解其实也没什么问题,但是日内光纤方向还是主要靠法老绕开异动后才超预期正反馈带动的,另外就是泰山他这种不是涨停就是跌停的走势属实过于极端了,个人不是很喜欢
0
这小盘子确实给不到太多舒服的上车姿势 资金都是提前预判 直接抢的 挺难受的
0
今晚进异动明天才是大考,爆量换手才能走的远是大家的共识,多简单的道理。换手后量化和游资也砸不死的。既是抱团也是避险还有业绩线,图形价格筹码,及其性感小娇妻。谁能不爱呢
0
今天如果放量不回封 还是危险的 指数普反还能回封说明是自身强。明天跌反而利好
日内分歧转一致不会是这样的分时,如果真的是日内分歧转一致,那么在开盘冲高回落震荡完后就会一条直线拉板,而不是分两次拉然后还炸了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