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股东的56%不变的比例我确实是忽略了,还一直在这里纠结没有放量,这种小盘股也不太可能放太大的量能,说白了,这个三板是可以打的那就是!实际流通盘不到20以亿,怪不得不换手,纯小盘股情绪流玩法
0
全网都在吹鑫多多 有点太名牌了
0
谢谢道哥
0
🐮 道兄没干过光纤
具体你看
长飞光纤就知道了,虽然他的首板是在3月24日,但是他的突破新高是在周四,然后周五走出回踩确认+重新走强,这里就是确认趋势再起了,所以你按照这一天作为二阶段全面进攻的开始就行,在3月24日指数止跌节点出现首板的时候是一个预兆吧
0
道哥 这波第二阶段的算电协调 是周二开始第二阶段吧 还是周五能 有什么依据点来确认呢 感谢回复道哥
终于从外地回来了,一趟清明带娃外出,还是有点累啊,休息一下吃完饭复复盘
人家不是短线资金呀,你看他
国晟科技多早开始做的,他这种虽然也吹票,但是跟陈小群那种短线吹票吹完第二天就收割的,还是有本质区别
0
老师,网上一直说鑫多多坐庄,为什么国家不查这些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