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论人的劣根性

26-04-03 15:22 94次浏览
气吞吴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什么总是喜欢干杂毛?五年了还是改不了,盘中一直YY,看见光通信大涨幻想光电有主力拉。回顾以往交易,打板接力成功率90%以上,全亏杂毛上面,不停的告诉自己不能去半路杂毛,YY。改不了,有谁能给我一些建议,怎么断绝盘中YY,真的快坚持不下去了。我是真的发自骨子里喜欢股票,我知道怎么去参与它,可是就是坚持不住自己的内心,又取了,两百,以后亏多少取多少,一直到亏完吧,真的没办法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