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3卖出华电辽能

26-04-03 15:01 308次浏览
寒枝雀静z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放假了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闫子

26-04-04 07:54

0
我就是不想当日亏了,所以地板进了,哈哈哈
寒枝雀静z

26-04-04 00:12

1
反抽抄底这些我做的也不咋地,不过目前看还是观望比较好,真要做也得等市场活跃起来,像去年商业航天那种是最好的
寒枝雀静z

26-04-04 00:10

1
今天去也亏不了几个点吧
夏天呦

26-04-03 22:52

0
谢谢,那啥时候能买回来呢
闫子

26-04-03 17:45

0
今天我冲动了,一下进了广西,我的天
寒枝雀静z

26-04-03 16:45

0
电力整个板块A杀很少见,大盘这样子跌,华电这种抱团也没人来做,这行情感觉当务之急是防守一波
夏天呦

26-04-03 16:26

0
为啥卖掉呢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