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三年亏了8万,有空就贴个实盘记录一下。
26-04-02 17:09
2058次浏览
福清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太难了,主要是注意力不专注,什么手法都会,然后止损和仓位控制太难执行,总想一朝改变过往。 选股能力绝对不差。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福清哥
26-05-25 09:37
1
现在该开始做趋势票了如果能分仓,我应该可以做的很好,而不是一直进步一个台阶,却退步十几个台阶,甚至直接从二层楼掉下去。
莲花控股
涨停板了,算力,pcb
风华高科
福清哥
26-05-15 10:56
1
市场总是充满诱惑,一个题材刚调整,另一个题材就起来,
机器人
巨轮,骏亚,。我是连模拟盘都懒散。 拿个
圣阳股份
波段看看。
福清哥
26-04-27 11:10
1
电脑同花炒股软件不绑定手机号只能用L0延时15分钟行情,真的有些影响操作。不过看手机或者盘中还是可以看到龙头。 芯片,众和科技,
深圳华强
。 走趋势吧?辽电华能,华电做个一日游。
圣阳股份
我是想出了,众和科技或者
深圳
华强(反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