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资金2759。早盘出了华峰股份,其实有等一会,观察了一下,奈何手机看盘确实看不细。 电脑又延时15分钟。 之后又打板,
中京电子,没有过一会又开板,给我气笑了哈哈。 模拟盘买的华峰股份拿到冲高卖出。 手法多,机会也就多,虽然想拿模拟盘练,可电脑延迟15分钟,实在没有兴致。这就是人性,好逸恶劳,所以,你既然要顺其自然,就不能不做改变。 明明可以动动脑子,却过上了体力劳动,吃着朝九晚五的苦。 与其绝望的死去,未来还是有希望的。 仓位配置,低吸,打板,趋势,可以一日情,也可以做t,无限流的子弹,缓慢爬升的收益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