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年亏了8万,有空就贴个实盘记录一下。

26-04-02 17:09 2067次浏览
福清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太难了,主要是注意力不专注,什么手法都会,然后止损和仓位控制太难执行,总想一朝改变过往。 选股能力绝对不差。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福清哥

26-06-02 13:55

0
周二,资金2759。早盘出了华峰股份,其实有等一会,观察了一下,奈何手机看盘确实看不细。 电脑又延时15分钟。 之后又打板,中京电子,没有过一会又开板,给我气笑了哈哈。  模拟盘买的华峰股份拿到冲高卖出。 手法多,机会也就多,虽然想拿模拟盘练,可电脑延迟15分钟,实在没有兴致。这就是人性,好逸恶劳,所以,你既然要顺其自然,就不能不做改变。 明明可以动动脑子,却过上了体力劳动,吃着朝九晚五的苦。 与其绝望的死去,未来还是有希望的。 仓位配置,低吸,打板,趋势,可以一日情,也可以做t,无限流的子弹,缓慢爬升的收益曲线
福清哥

26-06-01 16:30

0
周一,资金2882。 早盘卖出黄河旋风,大概-2点。 之后打板华峰股份,只有100股,涨停板回落-1,另外200股北玻股份。 也还好,尽量把仓位惯给养成。模拟盘也是华峰打板,二板以上,一封板还是比较没有充分换手,昨天的获利盘基本就是涨停板一开板苗头就卖了。
福清哥

26-05-29 10:21

0
为什么老不买华电能源,第二板100股买到,第二天冲高8点多就卖,可第三板接近秒板,按理不可能卖,冲动卖出。 招数还是要专门炼。 今天早盘卖出华天科技,卖的注意了,所以一直盯着,搞阴也不是不可以,但真的手法很容易冲突,必须分帐户。 

然后华锋股份,因为只能买1800块,之后就选排队黄河旋风,可以买200股?可华电能源可以买300股。 华电辽能,跟随反包。 所以,选择很重要。 在t+1的情况下,只有性随规则。分仓太有必要,十几年了,依旧做不到,但做到了那一天,就是稳步前进的时候
福清哥

26-05-28 15:18

0
周四,不操作,资金3568,持仓100股华天科技。 都是华,就不能给个涨停板吗。 华电能源风华高科,我目送。
福清哥

26-05-28 10:52

0
华电能源不会又是三金操盘的?之前国晟科技卖出后二波……

很多都二波了。  玩趋势的遇到牛市。  超短的,也不好做。
福清哥

26-05-27 15:08

0
周三,资金3431,持有100股华天科技。贴图放在了抖动之音。
福清哥

26-05-27 10:03

0
华天科技被砸开板了,要是今天涨停板回落太多,明天再大幅度低开,那就热闹了。我反正仓位被动,满仓一百股,想做t都难受呢
福清哥

26-05-27 09:59

0
左手打板,右手低吸。没有办法,它今天调整,我只能出掉了博敏科技,低吸出现了很多标的。  然后就排了华天科技,要是打板,昨天华天科技也会买,结果老玩竞价。打涨停就是确定性高,竞价低吸挺磨耐心,你得出出进进。打板就拼一个惯性。
福清哥

26-05-26 15:10

0
周二,资金3532,持有100股博敏科技,还有下午一看,排的100股华电能源也成交。
福清哥

26-05-26 12:23

0
一只股反复做,只是没有耐心。电力真郁闷,做了第一波,华电和辽电,后面二波还有京能真的一次没有上,盘中又天天上涨,搞的我心理没有不平衡,确实没有不平衡,就是仓位没有办法分散。 找新题材热点,还不如老热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