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年亏了8万,有空就贴个实盘记录一下。

26-04-02 17:09 2064次浏览
福清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太难了,主要是注意力不专注,什么手法都会,然后止损和仓位控制太难执行,总想一朝改变过往。 选股能力绝对不差。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福清哥

26-06-04 18:09

0
小资金一定可以只做趋势壮大,

太多分仓,还没有到时候,我也没有那资金量。 

我一定可以把一分为二,合二为一练好,变成一个惯
福清哥

26-06-04 15:08

0
周四,2684
空仓,买不到华峰,下午想撤单买铜峰,还是放弃,决定坚守,因为最近操作都是过于心急,一个是仓位太难受了,还有就是盯太紧了。 以前上班,哪里管那么多,凯美特气二板被砸 不动,反而吃两个涨停板。 

另一个就是模拟盘了,鱼能控股和金时电子,没有什么精力,想开店,依旧想开店,希望不要拖太久了,毕竟已经拖了几个月了
福清哥

26-06-04 14:06

0
这么搞,谁还打板,也就我这个傻逼还打板,股票池一堆反包股。
今天拍不到华峰,只能明天竞价了。 竞价虽然有风险,但稍微降低资金,一切搞定。 反正对于我最难的是经常性冲动满仓。
福清哥

26-06-04 11:38

0
等待也是需要时间成本,机会如果可以抓住更多,一两只股票的亏损打压不了整体资金收益的上涨。比如郑州煤电。 对于人性明明是追求新鲜的,却困兽于一两个的对错。  但人性就是矛盾的。 华峰还排不进去了,总不能下午又砸盘。 我从2200,买国晟科技300股都能抓到连板,所以还是有希望。 抓连板和一夜情都可以。但我现在只想抓连板。 华峰有可能是,电容经历一个星期发酵,应该进入热舞期,希望不会错过二波
福清哥

26-06-04 11:21

0
最近选股还可以呀,为什么亏这么快,很多票都是从亏到赚,所以还是要养成好惯,没有排鱼能控股,排的华峰,金时没有亏就出了,模拟盘加仓了金时科技,买了鱼能控股,其实票是还有比如红星发展模塑科技,沃格,华电,其实低吸的股票挺多,都是玩一夜情,谁去追涨这种人气股
福清哥

26-06-04 09:50

0
单吊一只是不太爽的,我一直明白打板大亏反而是低吸手法的机会,可惜我是个低能量的人。 但我觉得追涨也是不错的,早盘有点冲动想买鱼能控股,要是帐户仓位允许. 我始终确信无论过往现在我经历多久多少的亏损,当我搞定外部环境,那我将在股票里游刃有余,结束长达接近二十年的连滚带爬。

炒过山河智能首开股份,海能打,华电两只龙头股票,太多了,都是第一波,我自始至终都明白我出国是错的,可就是环境是那样的,在国内也没有谋生的条件。 进过工厂,那也是好累。 出了过一样是累,生活成本高,还很多不方便。 连炒股软件都不给力。 对于失败者,能有希望的就是坚持。 早盘想回电力,主要是昨天复盘,觉得这个主线太好赚钱了,别的挖掘,总是被砸,还没有完全进入市场统一认同,也或许个股辨识度太低了。
福清哥

26-06-03 19:02

0
电力二波的理解,其实像风华高科这样的超级电容也会有二波,我最近买的两票都是跟超级电容有关,虽然被砸,但华峰反包,今天的金时也是超级电容,今天被砸,也还好。 另一个火炬也是超级电容。 最近买过的几个票都具备二波可能,比如今天的黄河旋风再次涨停,钻石散热龙头。华天科技先进封装今天也是。 低吸标的。总之,我需要去开店,然后再来炒股,对自己炒股依旧有盲目的自信。
福清哥

26-06-03 17:56

0
周三,资金2604,从上次最高4500,4月13号买进圣阳股份后,也就是电脑软件延迟15分钟开始,就一路亏损起来。 打板太需要盘面及时的盘面反馈了。 还有就是仓位,无法一分为二,也造成亏损比例不在预定的幅度。 

今天又是涨停板挂单被砸开,下午被偷袭砸回落,随便,我就按追涨来,低吸。 这个华电两票真可以养老了一直这么规律。 问题不大,从容不迫。
福清哥

26-06-02 20:09

0
挺好玩。 炒股应该感受乐趣。单吊和杂烩是不一样的操作要求,以前总是困惑,不卖会继续大跌,卖又会继续大涨。我现在是先把卖严格一些。 因为我觉得惯性是一种不错的,对于我喜欢抓龙头第一波的。 一夜情就留给以后的自己,等我开店后。 因为我确信开店就会赚到钱,虽然我只以半路厨师的身份算是开过一次店,并没有决定权和主导权。
福清哥

26-06-02 15:04

0
未来可期。 对一只股票得准备两份资金。 但要更稳健的发展,还是要最少两个帐户。 一个可以玩激进,两仓位。 一个就广散网多手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