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吊一只是不太爽的,我一直明白打板大亏反而是低吸手法的机会,可惜我是个低能量的人。 但我觉得追涨也是不错的,早盘有点冲动想买鱼能控股,要是帐户仓位允许. 我始终确信无论过往现在我经历多久多少的亏损,当我搞定外部环境,那我将在股票里游刃有余,结束长达接近二十年的连滚带爬。
炒过
山河智能,
首开股份,海能打,华电两只龙头股票,太多了,都是第一波,我自始至终都明白我出国是错的,可就是环境是那样的,在国内也没有谋生的条件。 进过工厂,那也是好累。 出了过一样是累,生活成本高,还很多不方便。 连炒股软件都不给力。 对于失败者,能有希望的就是坚持。 早盘想回
电力,主要是昨天复盘,觉得这个主线太好赚钱了,别的挖掘,总是被砸,还没有完全进入市场统一认同,也或许个股辨识度太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