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年亏了8万,有空就贴个实盘记录一下。

26-04-02 17:09 2060次浏览
福清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太难了,主要是注意力不专注,什么手法都会,然后止损和仓位控制太难执行,总想一朝改变过往。 选股能力绝对不差。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福清哥

26-06-10 12:23

0
股市的专一叫太贪,明明那么多机会。 哎,分析了一大堆,本来无脑挂单竞价康达新材,结果给撤了。好烦。 低吸票又没有很高的想象空间,🤔买只低位,不管了。 去开店了。 想法很好很多,不去实施。 去做了,一切才会好起来。 好了,股票,暂时又得放弃了
福清哥

26-06-10 10:59

0
又是一堆看中的板,而且都是半路封涨,早盘竞价撤单康达新材,其实也想竞价中化国际,刚开始没有想明白、25分钟后突然又想明白了,挂单又是排在很后,现在估算在15手左右。 

其他竞价就看上的票,双星,宏昌,山玻都是涨停。 另外低吸票暂时没有,有的话也只有大有能源

还有就是连板票,亚翔和天娱,天娱澄清的点有点利空,不像圣泉反而做实。  

另外就是老人气股,风华。  至于高价人气股,连看都木有看,可能宏和会看看,也是记忆深,这股上市的时候在上面亏过钱
福清哥

26-06-10 05:39

0
用deepseek算了一下,我其实很擅长第一版的。十倍可以在降低风险下三个月做到。 要是把我的想法交给ai去做,其实好的很
福清哥

26-06-09 15:08

0
周二,2487。 我若分仓,天下无双。龙困浅滩,直待风云际会时。

机会还是好几个,比如第一版,比如人气股低吸,可以低吸的几个票都是涨停,当然如果昨天吸,今天就卖了。如果今天吸。 风华,辽电,。还有其他一板

高位板,目前没有很好的标的出现。大有能模拟盘早盘就出了。

李连板狙击。 明天估计还会追康达新材
福清哥

26-06-09 13:41

0
如果真按不断研究得出的操作方法,那股票也很简单。 执行力是个完全天赋的东西,或者是一种精神障碍,如何可以打破这一种精神障碍才是关键。 好比自己一直想去开店,可还是一拖再拖,当你颓废了几年,你就很难走出那种困境。 张国荣这样的人才,为什么一样会困于精神的困境?打破了就是生!有的人会想去打破,有的人甚至不知道那是困境。 因为知道,所以痛苦。
福清哥

26-06-09 09:47

0
早盘竞价出了华峰,25分钟后迅速下单康达新材……结果还是没有排到目前,要是手里有资金肯定买到了,因为前面封单根本就是不够卖盘出的。另一中化国际也涨停,这个完全竞价结束后买的到。  有遗憾,电脑同花软件延时15分钟,让我无法用模拟盘做一些模式的练。 既然我心浮气躁,那就顺着这个心浮气躁,做超短线,广撒网,或者快进快出
福清哥

26-06-08 19:20

0
突然去看了下超级电容和mlcc的区别,❌……搞毛啊……看错了,以为超级电容就是mlcc……

还耽误我买达实智能
福清哥

26-06-08 15:08

0
周一,资金2506,华峰股份做了个t。以数量取胜,以快止损买进,想的太多模式和方法了。 我还是要先开店,几个板都看对,神剑,达实,大有,红星,所以竞价也是可以行的通,打板也可以。多练。 我不会死盯一个地方……即使我很容易一根筋,也很容易断了一根筋。 对于亏损出要狠,盘口趋势明显不对。

其实不想离开股票,却又不得不离开。 之前上班,感觉还做的好一些,面食洗盘都拿的住,虽然拿的不高,比如通宇通讯,做趋势还是要有缠斗的耐心。 进进出出确实麻烦了些
福清哥

26-06-06 17:04

0
如果周一暴跌,那就欢迎周二开启的暴涨!我真很需要三个帐户,一个k线趋势,一个均线趋势,一个阴雨后一日情。 我要开店,早点实施我的分仓操作。

像养家那种开板就卖,涨停板回落就卖,我也不是不可以。像北京炒家只做第一版,我也不是不可以,像佛山只做阴,我也不是不可以。像陈小群打趋势,我也不是不可以。 我一直被困于这个环境条件。

苏宁,恒大,万达,很多都处于危机,所以风险在于什么?什么是一种人生的的意义?人会有下辈子?人会有平行世界的另一个自己,那个自己过的和自己皆然相反,也许平行世界的那个自己是头猪?茫茫宇宙。专注自己?那我还负债几十。

荒诞,鬼扯,尘归尘
福清哥

26-06-05 15:26

0
周五资金2583,我多勇?又是竞价进,华锋股份100股。 今天比较想打的板实达。 电力终于见顶了,该轮到其他了。 如果一夜情,昨天四个板,可以有两个可以卖在九点以上,但如果今天加仓,就有个电力要吃个跌停板。 所以,一夜情的优势就是简单纯粹。 我还是会继续趋势,想买一手闻泰科技,等去开店的时候吧

最安全的还是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