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周一暴跌,那就欢迎周二开启的暴涨!我真很需要三个帐户,一个k线趋势,一个均线趋势,一个阴雨后一日情。 我要开店,早点实施我的分仓操作。
像养家那种开板就卖,涨停板回落就卖,我也不是不可以。像
北京炒家只做第一版,我也不是不可以,像佛山只做阴,我也不是不可以。像陈小群打趋势,我也不是不可以。 我一直被困于这个环境条件。
苏宁,恒大,万达,很多都处于危机,所以风险在于什么?什么是一种人生的的意义?人会有下辈子?人会有平行世界的另一个自己,那个自己过的和自己皆然相反,也许平行世界的那个自己是头猪?茫茫宇宙。专注自己?那我还负债几十。
荒诞,鬼扯,尘归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