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年亏了8万,有空就贴个实盘记录一下。

26-04-02 17:09 2057次浏览
福清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太难了,主要是注意力不专注,什么手法都会,然后止损和仓位控制太难执行,总想一朝改变过往。 选股能力绝对不差。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福清哥

26-06-16 15:06

0
周二,资金2086,中化国际,开盘11秒挂的单竟然没有成交。完全没有可能买不到,超级盘口看了,明明完全可以买到。 准备开店
福清哥

26-06-16 09:41

0
其实我已经找到如何让股票资金稳步上升的方案方法,如同我早就明白一开店就会有稳定的现金流,如同我弄明白了怎么种桃李杏,葡萄。 我真的种了一大堆果树,而且有五六年,而且还没有吃过什么果子,连最容易的桑葚都没有吃过几次!可我和有些人其实是同一种人,那种爱坚持的人,我知道这也是成功的关键。
福清哥

26-06-15 15:07

0
周五,资金2002,排队一天,到下午才出掉了大有能源。然后就稍微一个正规操作买了中化国际,还买了一手胜利精密,只打第一板还是低位板。 主要亏损原因还是交易软件延迟15分钟搞的心态变急了,现在又开始静下来了。
福清哥

26-06-15 10:19

0
做二个分仓,要有三个点,一是专注力,坚持二的精神。 二是对于风险不能犹豫,对机会也不能犹豫,反正就一半。只要做到这两点,多高位置都没有问题的。 大有能源又是一个卖出犹豫的例子。周五模拟盘买了中化。 但其实更多个股是反包了,这个确实有点舒服。 任何模式都会出现大亏的情况,但俄觉得还是看个人性格,分仓为一,那任何模式都可以。 我从一开始就选择了一个贪婪的路,所以注定还难以改变。 但好的点,我一直有那个意识到自己错误,就是不好改变。 踏出第一步就是最难的,那可能是要经历无数个挫折失败。 这个是自身和环境的共同作用,也许塑造的未来也不一样。
福清哥

26-06-12 15:26

0
周五,资金2160,挂单挂高几毛,结果大有能源开板没有成交,等想挂跌停卖出就太迟了。 

不过看了资金还有2160,我都笑了,我记得第一次炒股1万块进去,一年就剩1000多。  

加油吧。 股市真狠,要是买到中化国际就赚二三十点,所以,一半几率。 我想买宿迁联盟了。2000块完全够买一手。
福清哥

26-06-11 16:07

0
周四,资金2308,涨停买大有能源,比一年前的2200还多些,😅……哎
福清哥

26-06-11 11:42

0
真难搞。 出了宏昌电子,立马就排队大有能源,排个锤子,这种板哪里有一封就封死的 本来就是低吸的票,不过比较看好电力能源,豫能控股。 模拟盘该怎么弄?我觉得还是一起做趋势比较好,先练一分为二模式,其他模式,暂时不练。 毕竟我一直以来都是想吃快牛。没有等昨日买入的短线客出掉的涨停板都是不太安全的,只能小博
福清哥

26-06-10 20:36

0
与其靠运气,不如全部买。这个中化国际康达新材,本来晚上选进股票池,结果第二天都高开,特别康达新材直接竞价涨停,。 股票其实只有一点快准狠,割肉要狠,买入要快,准就是广撒网,能不准才怪!真想去开店
福清哥

26-06-10 15:09

0
周三,资金2482,宏昌电子满仓100股,这股要是能和宏和科技一样,我也拿不住啊。
福清哥

26-06-10 14:33

0
对于昨日买入的短线客以及获利盘,最好的还是烂板买,这个策略也就遵守不了。 该去开店了,虽然可以练点经验,但时间耗不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