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二个分仓,要有三个点,一是专注力,坚持二的精神。 二是对于风险不能犹豫,对机会也不能犹豫,反正就一半。只要做到这两点,多高位置都没有问题的。
大有能源又是一个卖出犹豫的例子。周五模拟盘买了中化。 但其实更多个股是反包了,这个确实有点舒服。 任何模式都会出现大亏的情况,但俄觉得还是看个人性格,分仓为一,那任何模式都可以。 我从一开始就选择了一个贪婪的路,所以注定还难以改变。 但好的点,我一直有那个意识到自己错误,就是不好改变。 踏出第一步就是最难的,那可能是要经历无数个挫折失败。 这个是自身和环境的共同作用,也许塑造的未来也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