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年亏了8万,有空就贴个实盘记录一下。

26-04-02 17:09 2060次浏览
福清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太难了,主要是注意力不专注,什么手法都会,然后止损和仓位控制太难执行,总想一朝改变过往。 选股能力绝对不差。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福清哥

26-06-23 11:40

0
一夜情多于趋势的一路狂奔。 问题不大,等我开店后有几万资金,我就回国两个帐户,一个一夜情,一个趋势。
福清哥

26-06-23 09:42

0
周二,黄河旋风涨停,也是早期选择过的股票,昨天就想买。后面宿迁联盛也涨停,趋势票就是以小搏大,一夜情就是不能和趋势票一起操作,那样就容易手法互相拉扯。
福清哥

26-06-22 15:03

0
周一,资金2151,100股宿迁联盛,目标30块
福清哥

26-06-22 09:56

0
超短线最好的模式是超短线,我所追求的最大收益不过是一种贪婪。 分仓是一个必然的结果,早晚都要面对,那为什么不早一点面对,以为单一那是快,却为此付出十几年的弯路。
福清哥

26-06-22 09:34

0
周一,按照计划买宿迁联盛,竞价出了亨通股份,然后挂单宿迁联盛,不知道会有几个板?
福清哥

26-06-18 21:24

0
明天买宿迁联盛,没有办法,
福清哥

26-06-18 15:02

0
周四,资金2074。 哼通股份。 只要按操作纪律总会赚钱的。
福清哥

26-06-18 13:58

0
今天早盘把中化国际出了,就买了趋势票哼通股份,选进股票池,已经长这么高了。 

首先想的怎么遵守交易纪律,毕竟纪律是无数次的失败总结出来的,它虽然无法完美避开风险,但却是最有效的操作指南。选的股票都涨挺好,哎,却从四千多又亏到2000
福清哥

26-06-17 15:55

0
周三,资金2071,做了个倒T中化国际。 准备开店
福清哥

26-06-16 18:23

0
要是第一板选择中化国际就四个涨停板,还不止。 但分仓更安全。我一定会回来的,等我开了店,有点资金,有点装备,有点时间,也收心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