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预期差+买点前置
0
我的问题应该是出现在4月份做连板赚到了不属于我的一分部,5-6月赚钱效应改为趋势后,而我依旧死守连板。归根结底是因为我对未来的期望值太大,导致我太心急 ,未来我不会去想我会怎么怎么样,我需要做到的是理解慢就是快,做到恐慌时贪婪,贪婪时恐慌
0
好希望一个救世主出现来救救我,有人能救救我吗,我的人生难道就这样继续烂下去吗
0
tmd,戒随手单比戒撸还难,谁能想到5月份我会因为随手单而腰斩,以后再有随手单就对着龙头撸
0
四环>7% 龙星>2-3%,最好都有下杀才考虑
0
老师,像四环和龙星的这种板正常预期是开多少
0
预期差是核心,他牛逼
0
我打算吧模式做专一一点,就做龙头接力,像夜神那样的买卖点
0
兄,你是专门做接力的吗
0
没统计过啊,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