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号操作
在
美诺华里面做了个小t,没按照原定计划去打美诺华板,不然今天又要绿了,这也说明我的逻辑很有问题吧,想了很久还是搞不懂为什么没封死,抛压按照道理不应该这么大啊,获利盘也没多少啊,搞不懂,果然高位板不能打啊,一打一个死
亚太的话中途s出来了,在外面看了一圈发现没什么好的买点,又b回去了,当做是操作了个小t吧,
明天操作 美诺华能高开秒板就留,不能的话就冲高出,亚太也是做做t吧,
感觉可以博弈一下明天的
津药药业啊,成功就有几个点的利润,失败的话也能体面离场
4.3 总结一下我就是个sb
今日操作 清仓了美诺华和亚太,入了泰晶和铭普,
早上起来看到小美对
创新药加收100%的关税给我吓懵逼了,又看到整个
创新药都跌得很厉害,主要是
联环药业无缘无故的跌停了,就选择了清仓美诺华和亚太
在中午又入了泰晶和铭普,本来是计划在尾盘进入的,结果在盘中又忍不住的打了提前量,在大盘如此下跌的情况下我竟然还心存饶幸的以为下午可能还会小涨一波,导致本来今天是赚100多的变成亏100多。
老是犯这种低级错误,无药可救,真的是sb,越是菜鸡越爱操作忍不了一点,
下个交易日计划看创新药能不能回流吧,如果能回流就要准备出了今天买的这两个了,不能的话就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