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
今日操作 午盘出了特发,排板进了中嘉
还是能板就留不能就出
今天被自己的操作气哭了,又是被恐惧和贪婪支配的一天
昨天看好的光讯和特发双双涨停了,但我一个都没吃到啊,真TM操蛋,真想有个人能给自己两巴掌打醒一下理智
明明特发没打到我的止损线我就出了,要是打到我的止损线我出了倒是无所谓,真是脑残,硬生生错个一个涨停。事后想想最好的操作应该就是在尾盘竞价出了特发保留仓位,明天看中嘉竞价表现如何在选择要不要把剩余的仓位打进去。
只能怪我自己太懦弱和脑子不够用一看到账户亏损就忍不住去杀跌,或许这是我的基因决定了我总是对损失有着系统性的厌恶,今天真的是被本能支配的一天,活的像一条草履虫,为什么我总是控制不了我的本能,像我这样的人真的能成功吗配得上成功吗,明明决定了从4月起就好好的理性交易,结果今天又忍不住了,我真的讨厌自己的本性。
以后交易时每次卖出都应该认真思考我当时的情绪是如何是否打到了我的止损线,每次买入时都思考我的止损位是多少,我的预期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