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目标赚5w参加实盘大赛

26-04-02 02:00 1172次浏览
重生之我是飞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1买入美诺华 其实应该等再调整一天再入场的,老是太心急,踏空心理太严重了
买入亚太 博一下明天能不能突破吧
感觉我的买点问题好严重,都不知道接的是谁的筹码
明天美诺华冲高就卖,能板的话在接回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中航沈飞

26-05-13 12:02

0
你持仓的3只票都是杂毛啊!我认真复盘了自己交割单,虽然杂毛有时候赚,但整体上都是亏在杂毛上。5月份做了2笔,都是华电,以后不看杂毛,看多了管不住手的。跟风永远是跟风!
重生之我是飞机

26-05-12 00:14

0

心态炸裂了 5月份开市4天就吃了3次面 还是暂时放弃打板吧 决定加入趋势了
重生之我是飞机

26-05-07 01:30

0

宝光开的有点不及预期 但还是选择格局吧 
就看明天开的怎么样了 不过今天开8个点也挺OK的 明天还有继续加速预期
重生之我是飞机

26-05-03 00:47

0

4月总结 差一个板就翻倍啊 这水发也太不给力了
这个月总共做了4比随手单 这死贱手 
不过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有很多自己平时没注意到的细节
下个月回尝试一下一进二的打发 减少低吸和半路的操作
重生之我是飞机

26-04-30 23:21

0

开盘开出来就知道今天芯片会涨 但还是选择出掉华强打板宝光
重生之我是飞机

26-04-30 00:51

1

尾盘5个多点出了水发 
进华强 感觉明天芯片回涨吧
重生之我是飞机

26-04-28 23:51

0

空仓不了一点啊 老是手贱 做了个华辽的随手单
今天卖飞博云 昨天的本意还是博弈商业航天的回流和情绪回暖 结果今天博云走的是业绩线 就在0轴出了 只能说理解力还是太差了
今天打板了水发然后水发破板又加仓了一些
重生之我是飞机

26-04-27 23:55

0

今天买飞了江海 还是不太适应这种大票的节奏啊 
准备空仓等众合的分歧了
重生之我是飞机

26-04-25 00:09

0

我有病啊  老是管不住手 了  果然在多次盈利之后操作就会变得毫无章法 毫无逻辑 只有在亏损挨打之后才会重新审视自己的内心
我好像对钱毫无概念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玩这个  虽然是穷了点 但肯定不是为了挣钱 可能只是为了证明自己吧
重生之我是飞机

26-04-22 20:22

0
打了个半路板青山,结果被尾盘偷袭了,估计后面青山也是会变成趋势票吧。现在好多都是趋势票啊,计划后面换换玩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