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目标赚5w参加实盘大赛

26-04-02 02:00 1167次浏览
重生之我是飞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1买入美诺华 其实应该等再调整一天再入场的,老是太心急,踏空心理太严重了
买入亚太 博一下明天能不能突破吧
感觉我的买点问题好严重,都不知道接的是谁的筹码
明天美诺华冲高就卖,能板的话在接回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中航沈飞

26-05-17 22:59

0
兄好!橘子洲老师的交割单你统计过吗?我想认真研究一下他的买卖点
中航沈飞

26-05-17 22:57

0
加油!稳住自己的情绪,你就稳了
重生之我是飞机

26-05-15 16:18

0
tmd
钱越亏越多,但我感觉好像离目标更近一步了。有点无感
重生之我是飞机

26-05-14 22:56

0

没招了 打板宝光被活埋了 本意是看到大唐破板宝光就直线拉升 猜到有资金想去做宝光模仿螳螂 结果还是低估了大盘跳水和情绪退潮的威力 最近亏麻了内心已经有点麻木了没什么劲了
每天准备观察二楼的南华 感觉是个纯在预期差的方向 看他明天能否上板吧 能的话就直接把宝光核掉了 希望不要一面两吃,重点还是观察大唐和其他几个情绪标底是否继续负反馈吧
中航沈飞

26-05-14 07:10

0
大唐异动还有差不多2个板,一字加速只能目送,高开3%左右换手充分后上板并且后排不掉队,我可能上,福达合金进异动了,绕异动的几只核心备选
重生之我是飞机

26-05-14 01:59

0
话说这死螳螂终于熄火了 这东西生命力也太顽强了吧 难道是因为昆虫的原因 虽然在他身上挣了20个点 但还是欣赏不来这种图形
重生之我是飞机

26-05-14 01:49

0
4月份真的全是运气加市场给力啊,一起加油加油 争取在这个牛市挣他1个亿
重生之我是飞机

26-05-14 01:47

0

昨天买的华能也是被带起来了 低吸了长城
还是有点无法克服本性啊总是因为性价比去买最最后排的小弟  买华能的时候华辽在水上 华能在水下 就选择了华能 该死啊
做短线就是不断地去弱留强 我倒好看到强的不买去买弱的
明天大唐应该会加速吧 现在情绪挺强的,不过在加速就预期过于一致了在8板渡劫会成功的可能性为0吧
明天就是卖点了吧  要准备切换了
中航沈飞

26-05-13 12:58

0
我也如此想的。你4月份做的阔以啊!向你学!
重生之我是飞机

26-05-13 12:39

0
一开始因为大唐市值过大和消息催化而错过大唐了,导致一直在外面找💩吃,现在就只能等大唐断板等下一个高标龙头诞生了,争取找回节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