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目标赚5w参加实盘大赛

26-04-02 02:00 1164次浏览
重生之我是飞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1买入美诺华 其实应该等再调整一天再入场的,老是太心急,踏空心理太严重了
买入亚太 博一下明天能不能突破吧
感觉我的买点问题好严重,都不知道接的是谁的筹码
明天美诺华冲高就卖,能板的话在接回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中航沈飞

26-06-27 05:15

0
预期差+买点前置
重生之我是飞机

26-06-25 02:14

0
我的问题应该是出现在4月份做连板赚到了不属于我的一分部,5-6月赚钱效应改为趋势后,而我依旧死守连板。归根结底是因为我对未来的期望值太大,导致我太心急 ,未来我不会去想我会怎么怎么样,我需要做到的是理解慢就是快,做到恐慌时贪婪,贪婪时恐慌
重生之我是飞机

26-06-25 02:10

0
好希望一个救世主出现来救救我,有人能救救我吗,我的人生难道就这样继续烂下去吗
重生之我是飞机

26-05-29 00:14

0
tmd,戒随手单比戒撸还难,谁能想到5月份我会因为随手单而腰斩,以后再有随手单就对着龙头撸
中航沈飞

26-05-25 07:00

0
四环>7% 龙星>2-3%,最好都有下杀才考虑
重生之我是飞机

26-05-24 20:42

0
老师,像四环和龙星的这种板正常预期是开多少
中航沈飞

26-05-18 07:45

0
预期差是核心,他牛逼
重生之我是飞机

26-05-18 00:09

0
我打算吧模式做专一一点,就做龙头接力,像夜神那样的买卖点
重生之我是飞机

26-05-18 00:06

0
兄,你是专门做接力的吗
重生之我是飞机

26-05-18 00:05

0
没统计过啊,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