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1操作说明

26-04-01 22:44 129次浏览
上山弱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早盘10点多减仓电光科技 ,结果尾盘被拉涨停,手里剩那点仓位获利72%,涨跌都没影响了。尾盘加仓真视通 ,结构合理,算是低吸吧,我不太喜欢低吸,虽然风险小,但是确定性也不高!现在仓位3.8层,没啥值得重仓标的,只能控制住仓位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