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伤心,大多交易是无效的,但还是得放平心态,昨天早上排了
圣泉集团,没成想是连板票里面最垃圾的,昨天下午半路买的百川又成亏损之源,看到
金陵体育突破10+拉升才去扫的
中体产业,没想到还不如
舒华体育,更不如金陵体育,半路要做性价比,打板要买龙头带动性。
[淘股吧]看派神这两天出手不多,比如昨日看他板上买的
东方新能(小赚)、
凌玮科技(小赚)、
金正大(小亏),今天早上看他买的
神剑股份、
利欧股份、
蓝色光标,跟他同买了利欧,其他的一个
东方电气炸板、一个顺灏半路、一个
粤传媒在排,今天就这样子了,市场大幅放量又能回到两万亿+的市场,短线温度大幅提升,但自己状态还没调整好,着急也没用,我做得不好就明天提现一点,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