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建工这个太痛苦了,快抑郁了。想了一天,感觉或许有以下问题:首先其实今天量能正常讲是不及预期的,我都感觉是垃圾了,结果最后几秒抢了4000w,造成很强势的样子,跟前两天内个
新能泰山一样,包括之前
金正大我记得他这票的主力也特别喜欢这么干。不知道是量化还是什么,这种竞价做盘的太恶心了,前两次没吃到亏,今天是真吃亏。第二个这玩意昨天放量,今天小弟竞价都有顶一字的,这玩意竟然连个一字都开不出来。再一些
工程机械这种题材里面应该来讲没啥大主控吸筹,还有他前不久内跟大上引线也是败笔。他首板涨停原因是年报增长,搞了个跳空,第二天有点蹭的意思。
总而言之我感觉还是竞价真金白银去抢的不多,尤其在小弟这么超预期的情况。他这个小弟应该是量化识别消息顶的首版,早上那么多,竟然全没了...
说一千道一万,其实我感觉最应该关注的就是资金,这玩意市场真金白银觉得他好的不多。主要是主控在自嗨,在这种情绪题材环境下,开得太垃圾了。
以后还是买市场真金白银觉得好的了,这个
美诺华包括
津药药业,都是很符合模式的,但就是开盘建工那么多小弟给力度我感觉看起来很其乐融融,被骗了。市场要是真觉得他好,炸板就能接住了,市场是真没觉得他好,这两天应该搞这俩医药的,吐了。
其实昨天美诺华死得很直接,这个津药药业逆势上板的时候,我就感觉他主控很有想法,再加上炸板放量很从容,让我想起海王卡广济,其实那波我就没有看懂。美诺华没有走到六板,我自己之前总结过一条就是不到六板的题材没有赚钱效应,一般来讲这题材不太好接,容易被砸,结果再次打破认知,这两天连续出现打破认知的东西,感觉非常心累。之前觉得不是问题的,其实是很大问题。之前觉得很大风险的,反而其实根本就没有风险,已经形成的自以为完全正确的认知不断被冲击,不得不承认自己是个sb,一点招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