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聚焦核心核心,把握第一买点

26-03-31 16:46 10249次浏览
李心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回望3月份,还是有太多的操作不理想,4月份继续反思强化操作吧
1、复盘自己的操作,导致回撤的大都是自己主观买入并格局持仓及被动加仓的个股。
2、严格执行买点跟卖点,买点是确定性,卖点关乎收益,减少无效交易。
3、严格自我约束,加强执行力,让自己从知道到做到;每次亏钱到严重亏钱都是因为控制不住自己导致的,炒股的尽头就是战胜自己,挑战自己,严格律己。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9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李心语

26-04-15 10:21

0
东易我是做T减仓,我在等机会低吸,要是吸不到就只有打板的买点了
金利来定成功

26-04-15 10:15

1
东易今天上板还是个买点,我没动
全拳出击

26-04-15 10:14

0
@李心语 总是要为相同的错误反复买单,希望不要被关了,太难了
李心语

26-04-15 10:13

0
华鹏跟铖昌都挺不错,就是有点纠结就没下手了
李心语

26-04-15 10:08

0
最煎熬的就是这种情况了
全拳出击

26-04-15 10:04

0
@李心语 这回惨了,犯了和当初正平一样的错,错过卖点我地板上加仓了想做个T,玩完
李心语

26-04-15 09:34

0
亚振分批清仓了;东易分批减仓了
李心语

26-04-14 23:10

2
既然设置了就做好炸板也没所谓的心理准备了
李心语

26-04-14 23:10

1
设置的涨停价触发就自动买进,有时候扫板,有时候排板,有时候排不到呢,看抢筹情况的
Clared

26-04-14 23:05

0
@李心语 兄的条件单设置的是扫板吗? 我的条件单只有level 1的行情,所以下单慢,东易触发时,已经是排在3000万的位置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