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东易这样子拉上去又不封板,没有先手不敢追啊。京蓝差一分就是不封板,看来必须要跑路了
0
打板买回了ST东易了
0
预判的可以啊,条件单比较靠后,看炸板我撤单了;等回封看看了
0
这种下跌趋势我不是很趋势!
1
东易下午必拉板,形态上叠叠多方炮,题才上契合主板算力属性!这股带庄性,分时不是很流畅,持股体验感不好!
0
兄 京蓝如果上板看得上吗
0
华鹏跟京蓝你都挣钱了吧
0
东易最低点把我洗出去了,惨。进了华鹏,京蓝还在格局中
0
我也经常犯同样的错误,人性就是这样啊
0
预期还在,要么熬要么砍两种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