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倒是没想到他今天坏到这个程度啊,好在我是早上做了T的,东易今天的持仓亏1个点,这个位置从K线看是需要震荡清洗筹码的,希望,明天继续冲上去
0
难道今晚有消息
0
我就看晚了一两秒,跌停价的筹码就没了
0
京蓝我没去,那几万手我以为稳了呢,世事无常啊
0
抢也没预期了,明天也是比谁跑的,玩废了
0
兄 东易上板那会 我想评论 东易这票每次预期要走加速 就反着来 被我删除了 没发 怕影响你操作 果然这个尿性 和我前面那几次一样
0
赚赚不容易,亏几个点,刚刚打字时京兰被炸了,思想一秒反应不过来被炸进去了
0
做了个t还行厉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