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虽然合葬了,但是东易埋的深点,东易明天诈尸都掀不起棺材板
0
今天两个煞笔东易和静兰我都拿了,拿的时候有点抗拒的跟模式买点有冲突架不住盘面气势的诱惑完美入坑,,事实证明坚持模式才是最重要的,所谓的盘面瞬息万变这笔教训大了,以后老老实实执行模式少赚点也比亏损舒服
0
最后两个双双奔赴了,哈哈
0
嗯嗯,明天看情况决定
0
希望明天一起回血
0
呵呵,没故事讲,别人也不抢啊,图形也不好看,做个渣男看看别的妞吧
0
还是不去好我也只排了一点点,上次二板就让亏钱指数不好我是小心的所以排然后注意力没集中,看到4000手出来玩还是犹豫了一秒来不及,我发现好多这样砸出来的基本都是开的,主板里我撤的很快的,这里我老是犹豫可能和以前遇到几个票因为砸一笔然后就不砸了,所以我惯性了,其实这两种的砸法里面的人是不一样的,只要遇到这种人必须撤单要快,这种亏其实吃了也很多,那次瑞和天地也是一样砸出来很快的八零翠华全一样
0
别啊,明天接着抢上去啊
0
心语兄,我也打板了
0
条件单排后面炸板我撤单那会已经有感觉今天的炸板有点不一样了,后面还是冲进去了,盈亏同源吧,明天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