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聚焦核心核心,把握第一买点

26-03-31 16:46 10177次浏览
李心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回望3月份,还是有太多的操作不理想,4月份继续反思强化操作吧
1、复盘自己的操作,导致回撤的大都是自己主观买入并格局持仓及被动加仓的个股。
2、严格执行买点跟卖点,买点是确定性,卖点关乎收益,减少无效交易。
3、严格自我约束,加强执行力,让自己从知道到做到;每次亏钱到严重亏钱都是因为控制不住自己导致的,炒股的尽头就是战胜自己,挑战自己,严格律己。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9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李心语

26-04-23 18:34

0
东易首板很难受的
丢丢侠

26-04-23 18:33

0
这是我见过这个月最伟大的操盘。哈哈哈。
李心语

26-04-23 18:33

0
瑞和这位置我还是喜欢等公告出先
丽水李逍遥

26-04-23 18:31

0
道不能轻悟 哈哈
酷酷的刘欢乐

26-04-23 18:28

0
瑞和有一瞬间我觉得我悟道了
丢丢侠

26-04-23 18:21

0
今天整体st太无助了,被迫营业干杂技股。砸了看了盘面真没啥可做的无奈又去了瑞和。真是杂技股。瑞和。
阿顺我的偶像

26-04-23 18:18

0
瑞和我低吸了一点,想打首板,瑞和前一天跌负5,我就没搞,这种走势复杂的,低吸比较难受的,可以少买点,打首板,错了第二天也可以走,低吸不涨很难受的,
阿顺我的偶像

26-04-23 18:13

0
达华,不愿意低吸,可以搞首板,这样可以舒服一点,低吸也可以跌3天,5天,拉开时间,天天t,搞不好心情不好,不如简单点,东易也可以搞首板,
李心语

26-04-23 16:25

0
仓位小,影响不大,不过心情会好些些
南湖壹号

26-04-23 16:20

0
中迪被老师赚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