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东易首板很难受的
0
这是我见过这个月最伟大的操盘。哈哈哈。
0
瑞和这位置我还是喜欢等公告出先
0
道不能轻悟 哈哈
0
瑞和有一瞬间我觉得我悟道了
0
今天整体st太无助了,被迫营业干杂技股。砸了看了盘面真没啥可做的无奈又去了瑞和。真是杂技股。瑞和。
0
瑞和我低吸了一点,想打首板,瑞和前一天跌负5,我就没搞,这种走势复杂的,低吸比较难受的,可以少买点,打首板,错了第二天也可以走,低吸不涨很难受的,
0
达华,不愿意低吸,可以搞首板,这样可以舒服一点,低吸也可以跌3天,5天,拉开时间,天天t,搞不好心情不好,不如简单点,东易也可以搞首板,
0
仓位小,影响不大,不过心情会好些些
0
中迪被老师赚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