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聚焦核心核心,把握第一买点

26-03-31 16:46 10176次浏览
李心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回望3月份,还是有太多的操作不理想,4月份继续反思强化操作吧
1、复盘自己的操作,导致回撤的大都是自己主观买入并格局持仓及被动加仓的个股。
2、严格执行买点跟卖点,买点是确定性,卖点关乎收益,减少无效交易。
3、严格自我约束,加强执行力,让自己从知道到做到;每次亏钱到严重亏钱都是因为控制不住自己导致的,炒股的尽头就是战胜自己,挑战自己,严格律己。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9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酷酷的刘欢乐

26-04-23 21:14

0
后面就是天高任鸟飞
丽水李逍遥

26-04-23 21:06

2
控制回撤放在第一位
北切流

26-04-23 21:03

0
稳啊逍遥兄,羡慕推土机,我这曲线像狗啃一样
丽水李逍遥

26-04-23 20:59

4
差不多了 这个坑爬了我两个月 受益匪浅
丢丢侠

26-04-23 20:44

0
谁在赚钱啊。。
以交易为荣

26-04-23 20:34

0
出坑
以交易为荣

26-04-23 20:34

0
这个月 st 账户太难了  逍遥兄还差几个点
小白爱

26-04-23 19:22

1
昨天还在问刘总怎么不来瑞和,今天就来了!同样是今天买,你买就赚钱,我买就亏钱,差距真大!真得好好学
阿顺我的偶像

26-04-23 18:47

0
我瑞和减仓了,顺着搞,今天目标少,明天搞活跃股的首板,或者搞原尚的首阴,感觉挣钱效应很一般
阿顺我的偶像

26-04-23 18:45

0
我说的是振荡的时候,东易要是加速下跌,首板还是可以试试的,风险比较小,大家重仓低吸很难受,找自己舒服的方式,我比较喜欢,目标正确,买高不怕,低吸仓重,大多数人都会赔钱,或者洗走,我比较灵活,小仓锁定目标,边走边看,强多买点,错了赔的也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