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模拟盘记录

26-03-31 08:54 111次浏览
我想稳定盈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用20w的模拟盘来试试我适不适合这个市场 当然我是没有这么多本金的 我想开一个只有2w的模拟盘 但系统不允许 而且这20w的模拟盘被之前我弄的只剩下16w了 那我就用5w来试试我是否适合这个市场 如果半年后我盈利50%以上 就改用实盘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想稳定盈利

26-03-31 09:43

0
美诺华被砸水下 不知道能不能回封 如果不能是否对整个医药板块带来影响 毕竟他是最有辨识度的
我想稳定盈利

26-03-31 09:33

0
今天开盘白酒领涨 那么对应科技下跌 不过不靠谱那边又出新消息做空原油 不知道反馈会怎么样 对应的资金会不会回流科技 现在还是观望为主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