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今日我觉得唯一的错误操作
26-03-30 16:09
65次浏览
小马哥1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早上开盘后行情不好,尤其是
电力
,很对核心票低开低走去跌停。
这时我手里有个票
绿发电力
,早盘微绿开盘。看着电力这么差应该先卖,再接。但我心里首先对自己选票有信心,其次,担心卖完大资金一拉就拍大腿了。稍微犹豫,就去深水区了。
所以交易还是需要知行合一,我既然没有在板块极弱的行情下迅速处理,就表示我没有真正知道这种行情下对我手里个股的影响,就不是真正的知道,所以没有知行合一。
下次遇到类似情况,肯定会第一时间先处理卖,再去接。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