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是管住手最痛苦的阶段
坐以待币0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过这几个月真金白银尝试了各种战法,帐户一直波动不前,目前已试验出符合自己性格特点且成功率有50%以上的系统模式,但现阶段也是自己最痛苦的历练时期,就是如何去控制自己,不被迫盘中波动所左右,现在最大的问题三个:
1。开超市,不集中,多股操作 (还是盘中波动所致开仓)
2)看到波动这也想上哪也想上,
3。在自选中系统内模式的没真正启动点提前介入,造成大亏!如此次的绿盟科技 。没真正启动,以后宁愿涨停再进!目前持仓: 金牛化工 , 我认为是市场总龙, 3-10日买入,已赚30来个点,周五9个点出了1/3,此股我认为没走完,即使调整还 有新高的, 所以没出的暂时不动 瑞期康达 周五 2.5个点时介入的,已赚7个点,短线对待的一个,同一要出 环宇数控 周五 3.5个时买的,已赚6个点,此股是自己系统模式内的个股,但周一要先出,后面如能再次启动就重 仓做 绿盟科技 3-11日买的,造成最大亏损的一个,此股是在自己的模式中,但没到真正启动点,造成大亏,以后切记 切 记!!!! 已斩2/3,现在它只有小仓位了。 力量钻石 周五负时买的,-2个点,此股不是自己模式内的个股,但此股缩量明显,问题应不大,但不应去做目前就化工以金牛为代表,另一条线是算电,但当时的龙头南网数字 及豫能控股 已在调整中,但华电能源 走强,多观察吧,还是多看少动吧目前帐户资金12.5W,本月亏损最大的一个,主要是绿盟科技造成的亏损,也是当时重仓-2W,只有经历这样的痛才长记性吧!本月从14.5W到12.5 负13%,痛啊,但务必吸取此次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