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建竞价开的比协鑫还低,我觉得是不及预期的,开盘后走的比协鑫弱,就卖了,结果看肯定是卖在低位了。
按照这个思维,协鑫就不应该卖出呀!我到现在都觉得协鑫卖出有点迷。
深圳华强 南网数字 竞价不维护就按了。
今天操作
昨天隔夜的是
绿发电力 ,早上看吉林大单,早早竞价就挂单
中复神鹰 了,其实昨天就应该买,昨天就出来消息了,昨天买才对。
宏景科技 也是,昨天明显强于
优刻得 和
绿联科技 ,今天开盘直接拉就应该买了,太慢出手了。
优刻得,看看明天能不能拿回辨识度。
双一,下午
风电那么热买主板后排没必要,就硬拿了弹性,也是烂的不行。
优博讯 ,随手单了。
希望明天给点溢价吧!买太多了。
协鑫金开能建,后面调整再买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