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大盘要跌被龙师给的4100点了
0
随缘哥,请教一下反包板不算首板吗?
1
我也这么觉得,只做最前排
0
1
龙大今天开盘走了潞化,因为不是大单一字,打板电建,大金。大金早上快涨停买的,下午给回封了,下个交易日变盘准备冲高溜
1
嗯,这种我会去,没看到……我纯手机……相对难一点,我的意思是潞化这种,辨识度相对也不高,运气成分多一点吧?另外,顺钠和川润那天,其实川润更超预期一点……但后排那就是后来的事,反正我知道今天错在哪里了,主要是主线……我打了支线的支线……
0
爬楼,评论区都可以点赞哦,龙帅的回贴也可以点赞哦,楼层里也有很多干货,慢慢悟,我也是新手,慢慢悟,在这里真学到很多短线实操方法,让我很受益。
0
@主升龙头空空龙 早上看到红墙知啦,准备打的,回头看
红宝丽板了。,想起老师讲的不去后排忍住了,刚才看看红墙已经从冲天炮的6个多点到水下了
农化的澄星炸了,好像封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