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操作堪称照妖镜,彻底暴扣了自己操作的陋,看好个股不做T,光过山车,硬生生利润变负。昨天尾盘加仓的润泽和
菲利华 ,双双早盘冲高后来了钓鱼线,本来有利润的,硬生生跌没了。
其实自己已经存在这个问题好长时间了,怕卖飞,结果反被套!所以今后像这种短暂调整的,板块效应一般的,晚上冲高就卖,保住利润再说。哪怕跌下来在低吸那就更好了
另外,知行合一仍然无法做到,明知道板块龙头在那,但就是顾虑太多,总想着太高,进去就套,所以看见龙头内心却排斥,去选择别的调整的票,结果账户就在那忽上忽下,,始终无法创新高
所以,今后一定要拥抱龙头,假如板块没走完那就大胆上,同时也要注意去弱留强,只有追一直上涨的票才能资金账户涨
另外,看好的票就算多拿几天,也要高抛低吸,避免过山车,到手的利润又跌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