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月12日复盘+次日实盘

26-03-12 20:14 204次浏览
我的背水一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开盘买了宁波建工 ,今天开盘没来的急走,后面水下走了 还错过了绿发电力 最近的行情真的是很难做 继续熬吧。

电力今天高潮,最近电力能反复表现 除了消息面以为,很大原因也是豫能控股 进监管之后还在持续打高度。 今天尾盘豫能回落 , 明天这个板块是分歧预期,现在空间已经压缩到4B了 , 博弈空间突破没什么意思,目前的2B梯队也都是跟风,明天估计还是空仓。

3B 绿发电力 : 电力强度龙头 高溢价 ,但是没有接力价值 。
3B 华电能源 : 套利板 ,明天断板预期。
2B 正泰电源储能 + 光伏 , 同属于电力的后排
2B 节能风电 : 后排
2B 绿色动力 : 后排
2B 金牛化工 : 战争题材 明天看看情况。
2B 中国能建 :大盘,烂板 没预期

今日操作 : 水下-3卖宁波建工 , 只赚了1个多点
明日计划 : 暂无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的背水一战

26-03-16 09:57

0
金牛这个量价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今天大概率能板
我的背水一战

26-03-16 09:50

0
3.15的复盘没有写 , 3.16的操作就写在这里吧 。 金牛化工板上卖了 , 虽然卖了 但是我希望他还能继续板  , 从一月中旬到现在 短线太难做了  需要有个打开赚钱效应的先驱  今天没有打算再进了  。  如果行情好一点的话 金牛这个弱转强还会是我模式内的第二个买点  。 但是太长时间一到4B就死了  , 做破局基本上10次要失败七八次
我的背水一战

26-03-13 10:51

0
金牛化工烂成狗了
我的背水一战

26-03-13 10:08

0
华电能源卡位绿发电力 , 这个没什么意思 除非是深水低吸 博弈卡位 。 绿发也未必死了 说不定换手一下上板 明天又卡回来 , 题材强度不够 ,又同时多支票高位的时候就会发生这种情况
我的背水一战

26-03-13 09:58

0
买入金牛化工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