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开盘买了
宁波建工 ,今天开盘没来的急走,后面水下走了 还错过了
绿发电力 最近的行情真的是很难做 继续熬吧。
电力今天高潮,最近电力能反复表现 除了消息面以为,很大原因也是
豫能控股 进监管之后还在持续打高度。 今天尾盘豫能回落 , 明天这个板块是分歧预期,现在空间已经压缩到4B了 , 博弈空间突破没什么意思,目前的2B梯队也都是跟风,明天估计还是空仓。
3B 绿发电力 : 电力强度龙头 高溢价 ,但是没有接力价值 。
3B
华电能源 : 套利板 ,明天断板预期。
2B
正泰电源 :
储能 + 光伏 , 同属于电力的后排
2B
节能风电 : 后排
2B
绿色动力 : 后排
2B
金牛化工 : 战争题材 明天看看情况。
2B
中国能建 :大盘,烂板 没预期
今日操作 : 水下-3卖宁波建工 , 只赚了1个多点
明日计划 : 暂无